他是命.

整个TFBOYS都是我的命♥

粑粑女王:

是的


-添福宝家的小可爱-:






在你们眼里易烊千玺算什么?


“一个小明星嘛。”


“你偶像啊。”


“年少成名 挺好的。”


一百个人眼里他就有一百种样子 而这一百种样子于我而言也不过如此 因为我有自己的主观意识 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不需要从任何人的口中去认识他 了解他。


“傻逼。”


“taofen。”


“做作。”这种声音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刚开始 我会生气 会难过 会反驳 而现在我只会一笑而过。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对他们说了易烊千玺再多的好也是无济于事 在他们眼里易烊千玺是那样的便一直会是那样的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一举一动 一颦一簇都牵动着我每一根神经。他潜移默化的在我心里扎了根 或许我比我自己想象中更爱他。他开心 我也开心 他一笑 我就觉得整个世界都特别美好。他只要稍稍一皱眉 我就会心疼的不行 想着是不是哪又受伤了 刚才的动作是不是又弄疼哪了 到底痛不痛 究竟有多严重。


先跟身边的人说声“对不起”吧。对不起 你们忍了我这么久;对不起 让你们每天听我说我关于易烊千玺的一切;对不起 我一直在把我的思维强加到你们身上。有的时候 我真的会讲的很忘我 以至于忘了去想你们的感受 你们是不是真的想去了解 想去听。


再跟你们说声“谢谢”吧。谢谢你们一直包容我 一直不厌其烦的听我安利 一直努力的配合着我的话题。其实我知道有好多人一点也不喜欢易烊千玺 但因为我的原因在努力的接受他 谢谢你们啊。


每个人心里的易烊千玺都不一样 所以我也不可能知道你们心中的易烊千玺是什么样的。


但我知道我心中的易烊千玺


是我长跑跑道上唯一的动力;


是我伤心难过时唯一的安慰;


是我困惑迷茫时唯一的方向。


我很爱他 我很爱易烊千玺 比任何人都要爱。


易烊千玺


他是命.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我没有余生,来世多多指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